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池管委会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大讲堂

天池管委会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大讲堂

2014-7-24 16:58:2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夏良芳
   复制链接 |   

722上午10点,在天池管委会二楼会议室一场特殊的讲课在这里举行——廉政大讲堂。根据天池管委会第十六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天池管委会纪委特别邀请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部讲师、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王立宪开展“严明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廉政教育专题大讲堂活动。专题从关于坚持群众路线的必要性、严明政治纪律、自觉执行八项规定、走中国特色反腐倡廉之路、领导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党员领导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等内容。讲堂主题明确,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对于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责任意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管委会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员、机关干部160人参加了大讲堂学习。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观摩学习了以中央新疆第二次会议精神、反腐倡廉、制度建设、职务犯罪、勤政典型、警示教育等内容的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展板,从多方面多角度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力度和廉政教育效果,有力促进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健康发展。(新疆天山天池管委会:夏良芳)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池        
热门景区排行榜